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邁向元宇宙 TNF X INVINCIBLE聯乘第三部曲

【時尚】邁向元宇宙 TNF X INVINCIBLE聯乘第三部曲

責任編輯:岳昕 2021-11-28 19:04:08 來源:香港商報
 The North Face(TNF)與INVINCIBLE 自2019年首度攜手推出「EXPEDITION」 和 「THE BACKSTREET」服裝系列後,兩者本季再次合作推出獨家及限量「METAVERSE EXPLORER」系列。首次合作的「EXPEDITION」 系列以冒險精神為題,第二年「THE BACKSTREET」以90年代嘻哈音樂的為藍本,今次第三部曲「METAVERSE EXPLORER 」以元宇宙(METAVERSE)為設計概念。
 
 在新系列中設計師將絢麗的未來設計風格融入在品牌的戶外服裝當中,將經典的 Mountain Light Jacket和Nuptse Down Jacket襯上鮮艷奪目的霓虹色彩,營造出璀璨的銀河宇宙感覺。品牌標誌也作出改動,並在服裝的右袖上採用了INVINCIBLE獨有的 「Half Dome」 山巒線圖騰標誌,代表在邁向未來同時亦向美好的時光致敬。(記者:雲遜)
 
 「METAVERSE EXPLORER 」系列:
 
 印花MOUNTAIN LIGHT JACKET 售價:HK$2,990
 於1988年首次登場的Mountain Light Jacket 是一件極度輕盈及不失耐用性的登山外套,當中加入了專有的Dryvent防水面料與網眼內襯,帶來更佳的透氣性和保暖性。
 
 印花NUPTSE JACKET 售價:HK$2,990
 作為品牌六大經典產品之一,今次外套以經典的稜角廓形回歸,正面和背面飾均有品牌刺繡標誌。外套選用DWR1防潑水面料,容易保持衣物表面潔淨,同時亦採用經RDS2聯盟認證的高品質700蓬鬆度鵝絨填充,保暖輕便不厚重之餘,亦便於收納攜帶。
 
 長袖印花上衣 售價:HK$1,090(左)、短袖印花T恤 售價:HK$490(右)

 延續上季再度登場,長袖印花上衣和短袖印花T恤以黑色和灰色為基調。長袖上衣和T恤均選用特殊的印刷工序,呈現斑駁懷舊的古著效果,在邁向未來的同時亦回頭懷緬過去。 

責任編輯:岳昕 【時尚】邁向元宇宙 TNF X INVINCIBLE聯乘第三部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