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巴拿馬籍貨船撞福岡防波堤 船首漏油

巴拿馬籍貨船撞福岡防波堤 船首漏油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1-11-29 11:51: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本放送協會報道,昨夜(28日)11時50分,日本福岡市博多港一艘巴拿馬籍貨船出航後不久撞上防浪堤,船身無法動彈,船首已開始漏油。

    據報道,船上有日籍船員2人,菲律賓籍船員20人,出港後不久便發生事故。日本福岡市海上保安部表示,目前無人受傷。船首有破損,船體狀態穩定,暫無沉沒危險。

    消息還指,船頭部分已經開始漏油,目海上保安部的巡視艇正在周圍布置擋油浮柵,防止油進一步擴散。

責任編輯:高心雲 巴拿馬籍貨船撞福岡防波堤 船首漏油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