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Hot Toys總統洛基調皮現身

【玩樂】Hot Toys總統洛基調皮現身

責任編輯:副刊 2021-12-01 17:08:0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早前,香港人偶品牌Hot Toys揀選了深受MARVEL迷喜愛的劇集《洛基》中,男主角洛基的時間變異管理局 (TVA) 制服造型及新登場的女版洛基,分別推出兩款1:6人偶後,現參照劇中不同時間線的故事,推出總統洛基造型1:6人偶 (Premium Collector's Edition及普通版本),Premium Collector's Edition獨家配置洛基珍藏精品,再次展現他那在劇集中調皮搗蛋的另類超級英雄風格。

 02.jpg
頭雕師雕出演員Tom Hiddleston的調皮表情。

  韓國頭雕師團隊參照演員Tom Hiddleston的五官輪廓,細緻地於頭雕面上涂裝塵埃感和刻劃上凌亂的長髮髮型,同時搭配上一個銅金色招牌彎鈎頭盔。人偶身高約31cm、逾30個活動關節的專用素體。

03.jpg
人偶戲服忠實還原劇集中的破損效果。

  製作團隊按照原版戲服以造真人服裝的技術打造全套卜戲服,一件配有總統競選徽章的深灰綠色西裝外套,高度還原西裝上的各項細節。隨人偶更會配備一個鱷魚洛基 (頭部備有可動關節功能,尾巴內藏鐵線)及地台連透鏡效果背景卡,以上為普通版本的配置。

04.jpg
Premium Collector's Edition(全球限量版) 售價:HK $ 2,680

  Premium Collector's Edition 為全球限量1500套 (連獨立編號),當中800套配額於Echo Base獨家預訂,將配置一系列洛基珍藏精品,將配有一件洛基型格Tee、一個洛基Logo迷你LED燈箱、一個總統洛基徽章、一個TVA徽章、一個洛基Logo 匙扣、一包便條貼、一個卡片套、多張 1:6比例迷你海報、多張洛基角色貼紙和多張洛基角色收藏卡。(記者:雲遜)

05.jpg
總統洛基1 : 6人偶(普通版) 預訂價:HK$ 1,73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Hot Toys總統洛基調皮現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