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立法會工程界選舉論壇比政綱

立法會工程界選舉論壇比政綱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6 20:51: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工程師學會今(6日)晚舉行立法會工程界選舉論壇,藉此活動讓會員與選舉候選人會面並了解其政綱,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香港工程師學會會長鍾國輝等人都有出席。

18.jpg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中)、香港工程師學會會長鍾國輝(右)等人都有出席選舉論壇。崔俊良攝

 盧偉國:基建及時落實

19.jpg

盧偉國

 爭取連任的工程界現任議員盧偉國表示,香港需要改變。他說感到肩負重任,而香港現時回復政治清明,之後要解決深層次矛盾,議會需要有歷煉的議員。他指出,本港的基建要及時落實,配合社會發展,因此要打破官僚,做好拆牆鬆綁。他說過往要抗拒「攬炒」、「拉布」,而今要努力落實好轉變,土地房屋、交通等都與基建有關。他促請政府要繼續研究開發郊野公園邊陲的土地,又希望可以協助青年工程師向上流動。

 黃偉信:加快發展步伐

20.jpg

黃偉信

 另一候選人黃偉信表示,過往香港的工程被「拉布」等行為拖累,而今香港正在經歷改變,希望可以加快步伐。他又說曾在深圳前海工作半年,認為開了眼界。他說自己年輕、有活力,亦有實戰經驗,希望可以將工程界的中生代能量帶入議會。

 香港工程師學會舉辦立法會工程界選舉論壇。崔俊良攝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已經接獲的候選人提名,請參閱選委會網址https://www.elections.gov.hk/legco2021/chi/nomination2.html。(記者林駿強)

 頂圖:兩位候選人盧偉國(左)、黃偉信(右)。崔俊良攝

責任編輯:靜文 立法會工程界選舉論壇比政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