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家超:對潛逃叛徒依法追究到底

李家超:對潛逃叛徒依法追究到底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1-12-06 20:26: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天(12月6日)表示,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夏寶龍主任發表的重要講話對這次立法會選舉具有廣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參與性和公平競爭性等四大特徵作出重要的論述。十多天後,在12月19日舉行的立法會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的重要里程碑,標誌着「一國兩制」方針正確實踐。新一屆立法會將會是一個有建設性的議會,過去因政治「攬炒」而導致立法會不斷「拉布」、空轉,秩序受破壞,立法龜速及阻撓特區政府施政,甚至有議員涉嫌危害國家安全而被起訴等亂象將不再出現。

 李家超指出,外部勢力無權干涉中國內政,無權干涉香港的選舉制度。嚴厲譴責那些犯法後鬼祟逃到外地,無恥地繼續充當外國代理人,對香港選舉作出抹黑和違法呼籲的叛徒和懦夫,特區政府必依法追究到底。

 李家超呼籲各位選民好好把握自己的選票,在12月19日踴躍投票,選出能有效維護香港整體利益,促進就業和經濟發展,改善生活的立法會議員,為香港建設美好未來,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羅維維 李家超:對潛逃叛徒依法追究到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