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工聯會:支持夏寶龍講話 全力實踐「一國兩制」「愛國者治港」

工聯會:支持夏寶龍講話 全力實踐「一國兩制」「愛國者治港」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6 20:43: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辦主任夏寶龍今日(12月6日)在《香港參與國家改革開放志》出版典禮暨《粵港澳大灣區志》合作備忘錄簽署儀式上發表關於「以史為鑒譜寫香港民主新篇章」的重要講話。工聯會表示十分認同和支持,希望12月19日選出愛國者人士進入立法會,確保香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為香港民主發展譜出新篇章。

 夏寶龍主席指出完善香港選舉制度後的立法會選舉具有四個特徵,即廣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參與性和、公平競爭性。愛國者治港絕不是要搞「清一色」,而是搞「五光十色」,具有多樣性。工聯會表示完全同意,並且充分實踐中,在今次立法會選舉當中,工聯會9人參選團隊,正體現夏主席所講的有廣泛代表性和均衡參與。工聯會有資深工會工作者、立法會議員、教師、社工、年輕地區工作者,更有夏主席提及的巴士車長,足見香港完善選舉制度後,來自不同階層、不同職業的市民都可以進入議會,服務香港、服務國家。

 工聯會指出,愛國者治港絕不是要搞「清一色」,無論什麼階層、什麼界別、什麼職業、什麼族裔,都有參與「治港」的機會。而香港的民主發展要靠廣大港人積極參與去推動,任何外部勢力都無權干涉本港選舉制度。工聯會全力支持和實踐「一國兩制」、「愛國者治港」。(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工聯會:支持夏寶龍講話 全力實踐「一國兩制」「愛國者治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