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及啟德大道公園7日啟用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及啟德大道公園7日啟用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6 23:40:4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康文署6日宣布,新落成的九龍城區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及啟德大道公園7日起開放予公眾使用。廣場和公園位於啟德市中心,廣植花木,是市民休憩和舒展身心的好去處。

64.jpg

 啟德大道公園的兒童遊樂場。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建於前機場北停機坪地區,連接港鐵啟德站,佔地約3.5公頃,提供了寬敞優質的露天廣場和草坪。面積約3.2公頃的啟德大道公園鄰則臨近啟德車站廣場,提供多元化的康體設施,滿足不同年齡人士的需要。設施包括主題花園、兒童遊樂場、健身設備和籃球場。

65.jpg

 啟德大道公園的健身設備。

66.jpg

 市民如欲前往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及啟德大道公園,可由港鐵啟德站A出口步行前往或乘搭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到達。

67.jpg

 公園的主題花園。

責任編輯:靜文 啟德車站廣場一期及啟德大道公園7日啟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