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受疫情影響 旅日大熊貓「香香」再次延期回家

受疫情影響 旅日大熊貓「香香」再次延期回家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08 11:48: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道,日本東京都7日宣布,受新冠疫情影響,出生於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的4歲雌性大熊貓「香香」,歸還給中國的時間推遲到2022年6月底,這是「香香」歸還中國的時間第三次被延期。

 據報道,大熊貓「香香」曾定於2021年內歸還中國,但由於新冠疫情,工作人員無法同行,導致再次延期。

 報道稱,「香香」於2017年6月12日出生,今年6月已滿4歲,它是雄性大熊貓「力力」和雌性大熊貓「真真」自然交配的結晶。自亮相之日起,就受到當地民眾的喜愛,並擁有大批「粉絲」。

 此前報道,「香香」原定於年滿2歲時返回中國,但因在日本享有超高人氣,中日雙方經過商討,決定將租借期延長至2020年年底。但之後受疫情影響,歸還日期曾一度從2021年5月31日延期至12月31日。(圖源:上野動物園官方網站截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受疫情影響 旅日大熊貓「香香」再次延期回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