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專資會認同夏寶龍講話 新屆議會具廣泛代表性

專資會認同夏寶龍講話 新屆議會具廣泛代表性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08 19:15: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際院港澳辦副主任夏寶龍近日發表講話提到香港新選舉制度具廣泛代表性、政治包容性、均衡參與性、公平競爭性的特點。對此,香港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表示認同有關意見。

 專資會表示,通過審查的候選人來自不同階層如學術界、商界、工會、宗教界和首次參選的年輕人等,反映資審會審核標準一致,社會各界踴躍參與顯示完善後選舉制度得到主流民意支持,相信未來可配合特區政府施政,解決深層次矛盾。

 專資會有138位選舉委員會不同界別委員及12位會員出選今年立法會選舉,會方呼籲合資格選民踴躍投票,同時期望諸位候選人成功當選後將業界聲音帶入議會,助力香港開招新機遇。

責任編輯:靜文 專資會認同夏寶龍講話 新屆議會具廣泛代表性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