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觀塘派對房間違規營業負責人被捕

觀塘派對房間違規營業負責人被捕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12 14:31: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觀塘警區特遣隊昨日(11日)晚上7時展開代號「勇爵」反罪惡行動,突擊搜查觀塘區內5個派對房間,期間發現一間位於觀塘道472至484號的派對房間違規營業,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

 涉事派對房間內共有6名女子、2名女童及一名男童,年齡介乎6至50歲,警員發現其中一名姓麥(39歲)女子未有使用手機應用程式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及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警員向該名女子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另外,姓劉(25歲)女負責人則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被捕,她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表示,《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訂明,派對房間進行營業,顧客及員工必須完成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另外,處所負責人亦應確保顧客在進入處所時,用手機應用程式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同時亦應使用有效阻隔,以確保在場顧客人數,不會超出法例規定。在疫情嚴峻時期,警方呼籲市民顧己及人,嚴格遵守《預防及控制疾病條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記者 區天海)

 頂圖:被捕女負責人帶署扣查。

責任編輯:趙桐曲 觀塘派對房間違規營業負責人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