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巴黎奧運開幕禮塞納河沿岸舉行 外圍區域免費開放與民同樂

圖集|巴黎奧運開幕禮塞納河沿岸舉行 外圍區域免費開放與民同樂

責任編輯:謝燁挺 2021-12-14 18:27:0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奧運會的開幕禮素來是重點活動,開幕場館的門票往往是一票難求。巴黎奧組委於當地時間13日宣布,2024年奧運會將在巴黎市內的塞納河舉行,歡迎公眾一同參與,此舉將創下夏季奧運會的先河。

 運動員將會在塞納河坐船,經過六公里長河道,期間經過巴黎市區各著名景點,最後抵達會場,當局估計會有60萬人在現場參與這場匯演。河景第一排將劃為售票區,外圍區域則免費向觀眾開放,河岸兩旁還將設置超過80塊巨型熒幕,提供現場觀眾即時欣賞開幕禮。

 巴黎奧組委主席埃斯唐蓋透露,希望打造一次奧運會史上最「膽大及無障礙」的開幕禮,並藉此向大眾展示2024巴黎奧運將會與眾不同。

 巴黎奧運開幕典禮將於2024年7月26日舉行,主辦單位預計會派多個執法機構以及法國軍隊保障活動順利舉行。(圖源:路透社)

7.jpg


責任編輯:謝燁挺 圖集|巴黎奧運開幕禮塞納河沿岸舉行 外圍區域免費開放與民同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