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郭基煇:動員全公司投票 選委界別51人選40個好頭痛

有片|郭基煇:動員全公司投票 選委界別51人選40個好頭痛

責任編輯:楊眉 2021-12-15 21:40: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立法會選舉進入計時,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煇表示,己呼籲公司同事投票儘公民責任,他認為,今次選舉呈現真正的競爭,讓身為選委的他,「要從51位候選人中選出40位,很頭痛。」

 當選做選委,郭基煇透露,每天都收到該界別很多候選人的電郵或訊息,講述自己的政綱,「今次真的見到前所未有的競爭,以前好少聽到人講政綱,都是在對駡!今次非常務實,是真正的競爭!」

 另外,通關在即,郭基煇表示自己也好期待,早前因為公務前往內地,一天就做了近十次檢測,讓他有點怕怕,相信全香港的市民都和他一樣,期待可以早日自由免隔離往來。(木子)

責任編輯:楊眉 有片|郭基煇:動員全公司投票 選委界別51人選40個好頭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