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人民日報抨震旦學院教師錯誤言論:質疑歷史真相 枉為人師!

有片 | 人民日報抨震旦學院教師錯誤言論:質疑歷史真相 枉為人師!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1-12-16 17:03:47 來源:香港商報網

    12月14日,上海震旦職業學院教師在課堂上針對南京大屠殺發表不當言論。16日,人民日報就震旦學院教師錯誤言論發表評論: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30萬以上,鐵證如山。妄加揣測,質疑歷史真相,枉為人師!忘卻苦難,否認他國惡行,枉為國人!教育歡迎求真,但打着「辨偽」,為罪人開脫,抹除民族苦難,這般無知無德怎配指導下一代?歷史為根基,教育是民族未來。未來失了根基,民族將何存?(視頻 黃麗盈)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人民日報抨震旦學院教師錯誤言論:質疑歷史真相 枉為人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