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立法會選舉點票緊張進行 市民現場監票

有片 | 立法會選舉點票緊張進行 市民現場監票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1-12-20 00:13:1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屆立法會選舉於19日晚上10時30分結束投票。中央點票站位於灣仔會展,而票箱於當晚10時50分左右起陸續抵達,工作人員準備點票工作。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選舉管理委會主席馮驊等人,在晚上11時8分左右在中央點票站開啟首個票箱,並且倒出選票。場內的工作人員亦已展開點票工作。

 除了記者和工作人員,也有不少市民在現場監票,緊張的看着屏幕裏直播情況,等待結果。(記者 林駿強)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有片 | 立法會選舉點票緊張進行 市民現場監票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