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蕾神之錘發威 「王.力.宏概念股」臉色發青

蕾神之錘發威 「王.力.宏概念股」臉色發青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1-12-20 17:07:31 來源:中時新聞網

 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持續延燒,「蕾神之錘」也不斷發威,網友發揮創意,打造出「王.力.宏概念股」(取王品、力積電、宏達電第一個字),還開玩笑表示是周一(20日)的隱藏版放空標的,但因宏達電走勢強勁,有逾半根漲停,網友另外打造出不同版本的「王.力.宏概念股」,有的用宏捷科,有的用宏亞來取代宏達電,股價果然一片綠油油,網友戲稱「原來是臉色發青!」

 周末假期時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波不斷推出續集,讓人不關注也難,有網友取王品、力積電、宏達電3檔大家熟悉的個股的第一個字,打造出「王.力.宏概念股」,還打趣地「搶先報」,表示將會是星期一隱藏版的放空標的,在PTT、臉書投資理財相關粉絲頁PO出後,果然吸引不少關注,有網友表示「笑死」、「有被這個好笑到!」,由於台股大盤開高走低,王品今日股價走在平盤下,力積電則與大盤一樣開高走低,宏達電則是開低走高,終場收在84.9元,上漲4.1元,漲幅5.07%。

 一開始網友還表示「王.力.宏概念股」有漲有跌、漲跌互見、「還蠻抗跌的耶」,接着有網友陸續打造出不同的「王.力.宏概念股」,有的用今日股價下跌的宏捷科取代宏達電,有的網友還找到也是「宏」開頭、今日股價27.1元跌停的宏亞;另外,也有網友用今天下跌7.13%、股價收在1890元的力旺取代力積電,網友也在臉書帖文「難怪股價一片綠,原來是臉色發青!」、「王力宏概念股哭哭了」、「 專找有王力宏三個字的股票就對了,利空出盡要噴了」。(圖源:中央社)

20211220003587.jpg

責任編輯:趙桐曲 蕾神之錘發威 「王.力.宏概念股」臉色發青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