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檢獲市值8.4億元氯胺酮 為本港史上最大宗K仔案

警方檢獲市值8.4億元氯胺酮 為本港史上最大宗K仔案

責任編輯:靜文 2021-12-25 17:18: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破獲本港史上最大宗販運氯胺酮(俗稱「K仔」)案件,檢獲1.26公噸懷疑氯胺酮,估計黑市價約值8.4億元,並拘捕4名男子。行動中飛虎隊、水警都有參與。

 據了解,警方接獲線報,指近日有犯罪集團在聖誕前租車,懷疑預備進行大宗毒品交易。警員昨日(24日)在鯉魚門三家村碼頭,觀察到有快艇駛近碼頭,有人將麻包袋運上在碼頭等候接應的車輛,警員於是上前採取行動,快艇上一名男子試圖跳海逃走被捕,警方再在岸上拘捕3人。

 警員在岸上檢獲17個裝有毒品的麻包袋,其後再檢獲31袋被毒販棄於海面的麻包袋,合共檢獲48袋氯胺酮,共重逾1公噸。

 4名被捕男子包括3名港人及1名印度人,警方初步調查相信毒品來自巴基斯坦,今次檢獲的氯胺酮,已超過今年首11個月檢獲數量。

 毒品調查科總警司吳頴詩說,今次行動發現販毒集團分工精細,大大增加警方執法難度。近日販毒模式已由螞蟻搬家,轉至大型貨運,甚至用走私途徑將毒品運入本港,警方會繼續與本地、內地、海外執法機關交換情報及保持聯繫。

責任編輯:靜文 警方檢獲市值8.4億元氯胺酮 為本港史上最大宗K仔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