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葉光富率先出艙,「感覺良好天團」再次感覺良好!

葉光富率先出艙,「感覺良好天團」再次感覺良好!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1-12-26 19:44:11 來源:香港商报网

 據中新社援引中國載人航天工程辦公室消息,神舟十三號航天員乘組正在進行第二次出艙活動。18時44分,航天員葉光富打開艙門並率先出艙。

 18時51分,葉光富說:我已出艙,感覺良好。

QQ截圖20211226194141.jpg

 後續,翟志剛、葉光富將在艙外作業,王亞平在艙內配合支持,共同完成各項既定任務。

 另据央视最新消息,继航天员叶光富18时44分率先出舱后,航天员翟志刚已顺利出舱。

 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上月7日完成首次出舱活动,之後开展了在轨医学检查、太空实验、太空站平台巡检与日常照料等各项工作,进行了紧急撤离、医疗救护等科目的训练,亦都完成「天宫课堂」首次太空授课。

責任編輯:程向明 葉光富率先出艙,「感覺良好天團」再次感覺良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