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迪拜世博會有職員確診新冠 部分展區或暫時關閉

迪拜世博會有職員確診新冠 部分展區或暫時關閉

責任編輯:蔣璐 2021-12-28 21:37: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正在阿聯酋迪拜舉行的世界博覽會,主辦單位今天(28日)表示,由於有職員確診新冠病毒,為了保障所有人的安全,部分展區可能要暫時關閉,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

    據海灣日報網站報道,阿聯酋在Omicron變種病毒傳入後,近期確診個案飆升,三周以來增加了37倍。世博會已採取多項防疫措施,包括強制參觀者戴口罩,出示接種疫苗記錄或陰性檢測證明。

    在這之前,日本經濟產業省表示,日本館有兩名工人確診新冠,日本館已於上周六(25日)暫時關閉。(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蔣璐 迪拜世博會有職員確診新冠 部分展區或暫時關閉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