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台辦正告民進黨當局:亂港謀「獨」的罪惡必遭清算

國台辦正告民進黨當局:亂港謀「獨」的罪惡必遭清算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4 21:10:16 來源:新華社

  民進黨當局及其一些頭面人物對香港特區政府和警方近期針對「立場新聞」的執法行動大放厥詞,攻擊抹黑「一國兩制」。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4日對此應詢表示,正告民進黨當局,插手香港事務的黑手必被斬斷,亂港謀「獨」的罪惡必遭清算。

 她還表示,香港特區政府依法處理有關案件,我們堅決支持。任何人無權干涉。

 朱鳳蓮指出,民進黨當局出於謀「獨」目的,持續插手香港事務。當前香港局勢由亂轉治,步入正軌,「一國兩制」展現強大生命力和光明前景,民進黨當局迫不及待地跳出來叫幾聲,生怕台灣民眾識破了民進黨當局亂港謀「獨」的真相。他們抹黑「一國兩制」,兜售虛假「民主」,裝出「民主衛士」的樣子,顛倒黑白,無視司法,為違法行為辯護,還叫囂搞什麼「援港計劃」,島內越來越多人看穿他們只不過是謀取政治私利。

責任編輯:羅維維 國台辦正告民進黨當局:亂港謀「獨」的罪惡必遭清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