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特朗普旗下Truth Social2月21日登場 可關注其他用戶

特朗普旗下Truth Social2月21日登場 可關注其他用戶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07 14:49:28 來源:橙新聞

 根據蘋果App Store顯示,特朗普的新媒體公司計劃於2月21日推出其社交媒體應用程式Truth Social。與特朗普旗下媒體公司 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合併的特殊目的收購公司Digital World Acquisition隔晚收漲19.65%報60.27美元,成交額6.19億美元。

QQ截圖20220107144607.jpg

 據蘋果App Store預覽圖片顯示,Truth Social功能料與Twitter類似,可以關注其他用戶以及提供熱門話題等功能。

 此次發布預計為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三個發展階段的第一個。第二個階段是名為TMTG+的訂閱視頻點播服務,包括娛樂、新聞和播客。去年11月舉行的投資者介紹會表明還希望推出一個播客網絡。

 此App上線的13個月前,Meta平台的Facebook和Twitter封禁了特朗普,原因是特朗普鼓勵他的支持者參與1月6日針對美國國會大廈的襲擊,以及2020年總統大選存在廣泛的舞弊行為。


責任編輯:程向明 特朗普旗下Truth Social2月21日登場 可關注其他用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