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中大舉行卓敏教授席就職暨教學及研究獎頒獎典禮

有片 | 中大舉行卓敏教授席就職暨教學及研究獎頒獎典禮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1-07 18:17:5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中文大學5日舉行「卓敏教授席就職暨教學及研究獎頒獎典禮」,由校長段祟智主禮。

 段崇智指,大學每年頒授教學獎予表現卓越教師,感謝他們在教育工作上努力不懈及對大學發展作出的貢獻;中大亦頒授研究獎予年輕研究人員,鼓勵他們繼續從事創新前沿研究,將研究成果轉化為實際應用,為社會服務。

 中大在典禮上委任4位卓敏教授:文學院教授何志華獲委任為卓敏中國語言及文學教授、工程學院教授廖維新獲委任為卓敏機械與自動化工程學教授、醫學院教授秦嶺獲委任為卓敏矯形外科、創傷學教授及理學院教授林漢明獲委任為卓敏生命科學教授。

 此外,27名中大成員獲頒教學及研究獎項,例如工商管理學院教授尹振英、工程學院何震宇與通識教育團隊司徒偉文、李明、吳俊、葉鷺鳴和姚子健獲得2021年度博文教學獎;法律學院教授張浩獲得2021年度校長模範教學獎;社會科學院教授孫耀東獲得2020年度青年學者研究成就獎以及理學院區奕琪獲得2020年度研究生學術成果獎。(記者 唐信恒)

責任編輯:羅維維 有片 | 中大舉行卓敏教授席就職暨教學及研究獎頒獎典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