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推廣正向教育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推廣正向教育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07 17:38:3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與循環衛理優質生命教育中心合作,為中四級學生舉行「失敗教育體驗日」,他們透過解手扣、各項班際挑戰競技等一系列考驗活動,體驗從失敗中學習成長。

 中四級學生吳同學認為活動令自己明白到遇上失敗只要不害怕,冷靜下來便一定可以找到解決方法。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亦於其他學習經歷日讓全校師生觀看電影《媽媽的神奇小子》,亦邀請蘇樺偉到校與同學作分享、把代表堅毅精神的火炬交予學生會及四社學生代表,以激勵學生面對逆境的正向態度。

 學生會主席楊同學在聽到蘇樺偉分享後更深刻明白堅持信念跨過逆境的重要性,很榮幸能在他手上接過火炬、感到獲得其激勵。

 據了解蔡功譜中學去年更與香港城市大學正向教育研究室合作為全校教師進行培訓,本學年為中一和中四學生開設正向教育課程,期望他們能將課堂和活動所學應用於生活上。

 圖說:蔡功譜中學學生透過聆聽蘇樺偉的分享,學習以正向思維面對逆境。

責任編輯:朱劍明 聖公會蔡功譜中學推廣正向教育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