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西安網警闢謠:800多人被拉定邊沙漠去隔離?!假的!

西安網警闢謠:800多人被拉定邊沙漠去隔離?!假的!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1-09 10:06:56 來源:央視網

 1月8日,西安本地微信群中傳播的一條信息稱,「東儀路青松公寓,4個80歲以上老人躲避核酸檢測,導致一公寓800多人被拉定邊沙漠隔離,並稱包村幹部畏罪跳河,被群眾給撈上來了」。經核實,該信息為謠言信息。公安機關將依法追究惡意造謠、傳謠者的法律責任。

 西安網警提醒,網傳信息要仔細甄別,對未經證實和來源不明的網絡消息,請勿隨意轉發、傳播。互聯網不是法外之地,在網絡上散布謠言或虛假信息,無論原創還是轉發,都需要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請廣大市民朋友不要隨意在網上發布、傳播未經證實的信息內容。請大家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

002.jpg

責任編輯:朱劍明 西安網警闢謠:800多人被拉定邊沙漠去隔離?!假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