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国女排选帅程序启动!郎平為專家組成員

中国女排选帅程序启动!郎平為專家組成員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1-10 15:00:00 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1月10日下午,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發布關於選聘國家女排主教練的公告,原中國女排主帥郎平成為選帥專家組成員,這意味着郎平不會重返中國女排帥位。

 自從去年東京奧運會之後,圈內外就一直對於新一屆中國女排主帥議論紛紛,其實這需要一定的官方程序。郎平與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合約到期,也就自動不再是中國女排主教練,而這份合同是以一個奧運會周期為期限。東京奧運會推遲到2021年舉辦,郎平這份執教合同順延到2021年才結束。東京奧運會最後一場比賽完成之後,郎平已經向球隊告別,公開表明了自己的態度,那就是不再出任中國女排主帥。

 然而,廣大球迷對於郎平十分依戀,仍然希望她能夠繼續掛帥。直到2022年1月10日下午,郎平成為新一屆中國女排選帥專家組成員,由此將以另一種身份為中國女排作出貢獻。

責任編輯:楊眉 中国女排选帅程序启动!郎平為專家組成員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