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大:搬遷至深圳自有物業辦公 公司註冊地未變

恒大:搬遷至深圳自有物業辦公 公司註冊地未變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1-10 15:57: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內媒報道指,恒大集團(03333)在去年12月已經從位於深圳總部大樓退租,將總部遷回廣州。而現時恒大集團已經撤出在深圳總部大樓的辦公室,而原本掛在深圳總部大樓的「恒大集團」的標誌亦已經被拆除。

 恒大集團在2017年將總部由廣州遷至深圳,註冊地址變更為深圳市南山區海德三道126號卓越后海金融中心3901房。

 1月10日晚間,恒大集團(3333)在官方網站發公告指出,為節約成本,該公司於去年12月辦理了卓越后海中心退租手續,搬遷至深圳自有物業辦公。恒大說,公司註冊地未變,仍然在深圳。

責任編輯:程向明 恒大:搬遷至深圳自有物業辦公 公司註冊地未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