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多區店舖歲晚失竊 22歲外籍男子落網被控12項盜竊罪

多區店舖歲晚失竊 22歲外籍男子落網被控12項盜竊罪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1-10 23:03:3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元朗分區特遣隊1月8日中午在區內進行巡邏期間,於壽富街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遂上前截查。警方經調查後發現,該男子涉及去年12月元朗區內、屯門和尖沙咀的多宗店舖盜竊案,被盜貨物共計2.3萬元。該名22歲越南籍男子已被暫控12項「盜竊罪」,案件今(10日)早上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初步調查顯示,该男子與去年12月區內6宗的店舖盜竊案有關,涉及盜去總值8,000元的貨物。案件隨後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人員經深入調查及跨區情報蒐集後,發現該名被捕人亦與去年12月在屯門及尖沙咀發生的多宗店舖盜竊案件有關,被盜貨物總值約2.3萬元。

 警方強調,盜竊是嚴重罪行,一經定罪,可判處監禁10年。而現時年近歲晚,元朗警區刑事部情報組及元朗分區特遣隊近日加強留意區內店舖盜竊的罪案趨勢,並展開以情報主導的打擊罪案行動。(資料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多區店舖歲晚失竊 22歲外籍男子落網被控12項盜竊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