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朝鮮試射導彈 美國西岸機場客機一度停飛

朝鮮試射導彈 美國西岸機場客機一度停飛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12 15:05: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朝鮮昨日(11日)再試射一枚高超音速導彈,導彈速度約10馬赫,比5日發射的高超音速導彈先進。據報作為預防性措施,美國西岸機場一度暫停客機起飛。

   據彭博社報道,受影響的美國機場數目不詳,並指地面飛機等候不超過15分鐘後就獲准起飛。美國聯邦航空局沒有立即回應是否因朝鮮試射導彈而一度暫停飛機起飛的詢問。

   五角大樓北美航天防衞指揮部發言人指,在朝鮮試射後並沒有發出有關指示。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回應稱,相信此安排持續15分鐘,有關方面是為審慎而作出。

   美國印太司令部當日則發表聲明說,朝鮮此次試射並未對美國人員或領土構成直接威脅。(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鄭嬋娟 朝鮮試射導彈 美國西岸機場客機一度停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