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府公布屯門檢測點輪候狀況:友愛體育館兆麟運動場無人輪候

港府公布屯門檢測點輪候狀況:友愛體育館兆麟運動場無人輪候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14 15:10: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屯門區出現多宗個案,疑存在隱形傳播鏈,港府籲居民盡快檢測,連日來區內檢測站大排長龍,今日(14日)情況已有改善。港府今日在社區檢測中心網站公布屯門檢測點的輪候狀況,截至下午1時半,最多人排隊的是新和里遊樂場檢測站,有約90人;其次是建生社區會堂,有約30人。部分檢測站就未有人輪候,包括友愛體育館和兆麟運動場。

    屯門目前有11個檢測點,其中一個檢測承辦商相達生物科技行政總裁招彥燾今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公司負責營運區內6個檢測站,近兩日的檢測量超過2萬,在政府增加流動檢測站和延長運作時間後,排隊情況明顯改善。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歡迎當局做法,指屯門的檢測人流有所改善,昨日共進行超過3萬次檢測,今日輪候情況已有改善。他又促請當局短期內在屯門區展開具規模的清潔消毒行動。(圖:中通社)

責任編輯:蔣璐 港府公布屯門檢測點輪候狀況:友愛體育館兆麟運動場無人輪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