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新西蘭與澳洲首批救援飛機前往湯加載送援助物資

新西蘭與澳洲首批救援飛機前往湯加載送援助物資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1-20 09:38: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媒報道,新西蘭與澳洲首批救援飛機已於星期四(20日)早上啟程飛往湯加,為該國運送急需的援助物資。

   澳大利亞一名國防部官員說,澳洲一架C17 Globemaster運輸機在當地時間早上7時從安伯利空軍基地飛往湯加,第二架澳大利亞援助航班將於周四晚些時候起飛。

   另外,澳大利亞軍事救援船也在布里斯班待命。據悉,該船將於星期五啟程前往湯加,負責運送「淨水設備和額外的物資」。

   新西蘭當局亦證實,在延誤了好幾天後,該國的C-130大力士型消防飛機也已飛往湯加運送物資和通訊設備。

   湯加發生火山大噴發後,該國的電信網絡嚴重受損,使其對外通訊受限。據報目前湯加的電話服務已恢復,但互聯網服務還需要一個月的時間才能重啟。

責任編輯:鄭嬋娟  新西蘭與澳洲首批救援飛機前往湯加載送援助物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