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房協向近百名大專生頒發獎助學金

房協向近百名大專生頒發獎助學金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1-22 15:54: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房協今日(22日)在網上舉行第17屆「房協獎助學金計劃」頒獎禮,本年度共有96名大專生獲獎,他們分別來自11間本地大專院校及以及3間職訓局轄下院校,各得獎同學可獲頒發1萬元獎助學金。

    奧運單車獎牌得主李慧詩和殘奧輪椅劍擊獎牌得主余翠怡受邀出席頒獎禮,向得獎學生分享勵志故事和拼搏精神。李慧詩以自身經歷勉勵同學,只要抱着堅毅不屈的精神堅持理想,勇於嘗試,定能在自己的賽道上發光發亮;余翠怡則享自己如何以樂觀的心態面對身體障礙,並寄語同學們要互相扶持並肩前行,於事業及人生路上開拓和成就無限可能。

    房協主席陳家樂表示,房協十分重視培育業界新一代,透過獎助學金計劃及相關的同學會,為年青人提供發揮所長的機會,促進房屋及相關服務的持續發展,並凝聚他們服務社會上的弱勢社群。

    「房協獎助學金計劃」至今有超過1300位學生受惠,累計獎助學金金額達港幣870多萬元。

    房協由1994年起每年向香港大學「房屋管理碩士兼讀課程」優異生頒發「樂年神父獎」,今年2個獎項得主各得1萬元,以嘉許其卓越學術表現;房協更在2019年成立「房協獎學金同學會」,至今累積近3000小時社會服務參與時數、逾3.5萬人受惠;成員還可優先考慮參與房協暑期實習生計劃和招聘面試機會。

    頂圖:李慧詩及殘奧獎牌得主余翠怡與學生分享其堅毅拼搏經歷,啟發年青人自強不息。

6.jpg

7.jpg

    房協主席陳家樂於頒獎禮上勉勵學生以靈活應變態度面對挑戰,發揮所長,貢獻社會。

8.jpg

    李慧詩和「房協獎學金同學會」成員在頒獎禮進行定點單車賽,由房協主席陳家樂及余翠怡主持起步禮。

責任編輯:蔣璐 房協向近百名大專生頒發獎助學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