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圖集丨美國兩萬示威者反強制打疫苗 華盛頓舉行遊行

圖集丨美國兩萬示威者反強制打疫苗 華盛頓舉行遊行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24 19:23: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當地時間23日,近2萬人在美國華盛頓特區舉行反對新冠疫苗的遊行示威。據悉,此次遊行旨在反對疫苗和疫情防控期間所有強制措施。

    示威者反對當局的口罩及疫苗強制令,認為是違反憲法,又指美國是自由的國家,公眾應有自由決定是否打針。出席集會的醫生批評當局大肆宣傳除了打疫苗外,便無其他治療方法。

    遊行者於當天10時左右開始聚集,從華盛頓紀念碑遊行到林肯紀念堂,繼而開始舉行集會和發表演講。陸續有代表和活動人士上台講話,甚至還有部分激進人士進行疫苗副作用的宣傳。(圖源:路透社)


14_副本.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圖集丨美國兩萬示威者反強制打疫苗 華盛頓舉行遊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