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槍擊案頻發 紐約市長計劃解決槍支暴力

有片 | 槍擊案頻發 紐約市長計劃解決槍支暴力

責任編輯:黃麗盈 2022-01-25 18:05: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公布了一項積極的計劃,以解決該市的槍支暴力問題。此前發生了一系列致命罪行,包括一名警察的致命槍擊事件。上周兩名警官在處理一起家庭暴力事件時,於Harlem區被槍擊。一人死亡,另一人情況危急。這是自1月1日Adams宣誓就職之後,發生的幾起暴力事件之一。

    在紐約,謀殺和槍支暴力的趨勢與在其他城市中一樣,在過去兩年中急速上升。專家稱,這個趨勢部分是因流行病造成的社會混亂,以及執勤警務人員人數的減少而造成的。

    紐約依舊被稱為美國最安全的大城市,Adams自己也是前任警長。他發誓要在幾周內讓更多的警察上街巡邏,這是他結束槍支暴力計劃的一部分。軍官將會是紐約警察局的僱員,他們會裝上隨身攝像頭,加強訓練和監督。(視頻:實習生張靖祥)

責任編輯:黃麗盈 有片 | 槍擊案頻發 紐約市長計劃解決槍支暴力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