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警方指2名警員今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警方指2名警員今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1-26 23:04: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今日(26日)公布,一名駐守新界南總區機動部隊的32歲男警員及一名駐守秀茂坪警區情報組的五54歲女警員新冠肺炎。

    據悉,2名警員日前獲安排接受病毒檢測,今日(26日)初步證實檢測呈陽性。2人工作期間均有佩戴口罩。最後上班日分別為本月21日及23日。

 警方指高度關注事件,並表示已派員清潔及消毒相關警員的工作場所,警方也將會繼續與衞生署保持緊密聯繫,主動提供該名警員的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責任編輯:高心雲 警方指2名警員今日初步確診新冠肺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