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復星基金會向香港捐1000萬元抗疫物資

復星基金會向香港捐1000萬元抗疫物資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02-20 14:07:57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上海復星公益基金會昨日(19日)宣布向香港捐贈1000萬元抗疫物資,包括快速抗原檢測包、醫用口罩等。

   據了解,物資會通過香港非牟利機構和家庭醫生網絡等轉贈至有需要的基層人士、長期病患者等;復星基金會希望協助香港、與全社會共渡難關,冀通過捐贈有關抗疫物資,為支援香港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貢獻一分力量。

   復星基金會還對香港所有醫護人員和抗疫人員的無私精神致以崇高敬意,期望在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下疫情能盡快結束。(資料圖)

責任編輯:鄭嬋娟 復星基金會向香港捐1000萬元抗疫物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