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滙豐銀行慈善基金捐出1億港元抗疫

滙豐銀行慈善基金捐出1億港元抗疫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2-21 12:41: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滙豐(0005)宣布,透過滙豐銀行慈善基金捐出1億港元抗疫,支援有需要人士。

 是次捐款將首先支持香港紅十字會,推出「香港紅十字會抗疫同行熱線」,向需要檢疫、家居隔離及其他有需要人士,提供心理支援和健康資訊。同時,會為有需要人士送遞心意包,內有檢測包、食物、家居清潔用品,以及常用緊急藥物。滙豐將於稍後公布計劃及其他項目的詳情。

 香港上海滙豐銀行有限公司兼滙豐銀行慈善基金主席王冬勝表示,鑑於本港疫情嚴峻,希望加強支援長者和弱勢社群,確保他們不會缺乏包括藥物、抗疫用品等生活所需。長遠而言,會繼續推出不同項目,幫助社區恢復元氣,逐步走出疫情的陰霾。

 滙豐表示,自新型冠狀病毒爆發以來,滙豐銀行慈善基金已合共捐出超過1.7億港元,提供短、中、長期的支援,減輕弱勢社群的財政負擔、提升社區居民身心健康。此外,滙豐推出多項紓緩措施,協助個人及商業客戶緩解短期經濟壓力。  

責任編輯:羅維維 滙豐銀行慈善基金捐出1億港元抗疫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