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媒:美歐官員討論如何支持澤連斯基「流亡政府」

美媒:美歐官員討論如何支持澤連斯基「流亡政府」

責任編輯:羅維維 2022-03-07 10:06: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6日報道,美國和歐洲官員被曝一直在討論,如果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不得不撤離基輔,西方將如何支持他領導的「流亡政府」。

 據報道,這些官員說,討論的內容包括支持澤連斯基和烏克蘭高級官員前往烏西部的利沃夫,或澤連斯基及其助手可能被迫完全撤離烏克蘭,在波蘭組建新政府。

 消息人士稱,這些討論只是初步的,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

 報道稱,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接受採訪時則表示,烏克蘭「已制定了計劃,以確保政府以某種方式保持連續性。」

 頂圖:澤連斯基。俄衛通社

責任編輯:羅維維 美媒:美歐官員討論如何支持澤連斯基「流亡政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