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光大駐港企業向基層市民捐贈防疫物資 派義工支持港府防疫工作

光大駐港企業向基層市民捐贈防疫物資 派義工支持港府防疫工作

責任編輯:蔣璐 2022-03-11 11:41: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第五波疫情形勢嚴峻,光大集團高度重視和關心駐港企業防疫工作,多次召開駐港企業疫情防控專題會,對香港抗疫相關工作作出具體要求。光大香港牽頭組織駐港企業全面落實特區政府防疫規定,以實際行動為特區抗擊疫情貢獻光大力量。光大集團駐港企業在集團總部的大力支持下,主動擔當,先後向基層社團和民眾捐贈3批防疫物資,並派出義工積極支持特區政府防疫工作。

    香港第五波疫情爆發後,作為香港選舉委員會委員的趙珺、林宇星、招文亮等光大當地骨幹員工主動與疫情嚴重的基層社區對接,組織光大各駐港企業迅速回應,從現有抗疫物資庫存中籌集了約6萬隻口罩,組織義工用近一周的時間為居民分裝派發。

    「我們用約一周的時間,與香港社區工作者合作奮戰,為新界新翠邨地區的5000多戶居民,派發了光大捐贈的33000個口罩。」光大集團駐港機構員工林宇星表示。

    香港防疫一線戰場上也活躍著光大人的身影。近期,香港核酸檢測能力超過負荷,政府推薦市民使用快速檢測劑作為輔助檢測工具。聞訊後,光大集團駐港企業一方面積極協調捐贈快速檢測劑,另一方面派出多名義工參加地區民政事務處組織的快速檢測劑包裝工作。

18.jpg

    光大駐港企業的義工們協助民政事務處分裝抗疫檢測劑。

19.jpg

    光大駐港企業的義工們協助核酸檢測工作。

    「光大駐港企業共組織了約30名義工協助核酸檢測工作。此外,我們還主動承擔了為隔離居民代購生活用品、通過熱線解答疫情相關問題、協助一線醫務工作者等工作。」光大駐港企業員工招文亮表示。

    疫情發生以來,光大集團高度重視,關心支持駐港企業防疫工作,多次召開駐港企業疫情防控專題會,對支援香港抗疫相關工作作出具體要求。光大香港牽頭組織駐港企業全面落實特區政府防疫規定,除照顧好駐港企業所有員工家庭外,還主動關愛公司所在大廈、公司宿舍所在的物業管理和清潔前線人員,光大證券向駐港員工供應大批防疫物資,光大人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特區抗擊疫情加油助力。

17.jpg

    光大集團駐港企業向港島社團聯會西環坊眾社會服務中心捐贈口罩5000個、快速檢測劑5000套。

    「光大集團駐港企業將在集團總部的大力支持下,繼續嚴格遵守特區政府防疫規定,確保員工身心健康和企業經營穩定,並將繼續以力所能及的方式支持特區抗擊疫情。相信香港社會定能雨過天晴,早日渡過疫情難關!」中國光大集團有限公司總裁黃海清表示。

    頂圖:光大集團駐港企業聯合向新界社團聯會離島地區委員會捐贈口罩10400個、快速檢測劑5000套。

責任編輯:蔣璐 光大駐港企業向基層市民捐贈防疫物資 派義工支持港府防疫工作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