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會德豐17.32億統一跑馬地雲地利大廈業權 夥培新發展

會德豐17.32億統一跑馬地雲地利大廈業權 夥培新發展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3-14 16:59:4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跑馬地雲地利道15號舊樓,今(14日)舉行強拍,並由會德豐地產以底價17.32億統一業權,項目可建樓面87975方呎,每呎樓面地價19687元。

 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集團一直以不同途徑補充土地儲備,同時為集團於今年以來首幅購入的地皮。將與培新集團合作發展該住宅項目,屬兩個集團間首次合作,地盤將發展為優質豪宅項目。他認為作為市區項目,規模實屬不少,將盡快開展相關程序,料於3年或以後能推出市場。

 第一太平戴維斯估值及專業顧問服務董事總經理陳超國預料,今年強拍批出的數量會少於去年,近期受疫情困擾,導致法庭停止運作,延遲不少相關申請。本來有數宗強拍個案排期審訊,暫時仍未能知道將押後至何時。

 是次拍出項目的地盤面積約為17595方呎,屬「住宅(乙類)6」用途,最高地積比率為5倍,現址為兩幢9層高的舊樓,建於一層停車層之上,並於63年落成,樓齡約59年。

責任編輯:朱劍明 會德豐17.32億統一跑馬地雲地利大廈業權 夥培新發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