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恒生大學助學生抗疫 會靈活處理退宿申請

恒生大學助學生抗疫 會靈活處理退宿申請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3-15 13:41: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恒生大學注重學生身心健康,除了分享最新抗疫資訊外,更設問卷了解學生的心理健康情況。

    據了解,恒大學生事務處已設立個案主任制度向有需要的住宿書書院宿生提供1對1的支援,另外發放「心理健康自測問卷」供全校學生自願填寫;恒大又鼓勵學生參與有助身心鬆弛及正念的「正向操練」自學活動。

    恒大表示會靈活處理退宿申請,同時為留宿宿生作最合適住宿安排。住宿書院每個房間均設有獨立洗手間及淋浴間,住宿書院事務組還製作多套防疫指引及資訊圖表,又開設24小時熱線,解答宿生的疑難。

責任編輯:高心雲 恒生大學助學生抗疫 會靈活處理退宿申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