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暗夜英雄 Hot Toy電影新版《蝙蝠俠》珍藏套裝

【玩樂】暗夜英雄 Hot Toy電影新版《蝙蝠俠》珍藏套裝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3-15 13:32:0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DC超級英雄《蝙蝠俠》新版電影上周於美國上映,戲內集結蝙蝠俠、貓女、謎語人和企鵝人四大重要角色,故事講述主角布斯韋恩化身蝙蝠俠後第二年的心路歷程,包括心理上的變化,同時,重點更落在一眾歹角的進化故事。電影上映後好評如潮,首周票房大收1.28億美元,創下今年北美最佳票房紀錄。香港人偶品牌Hot Toy為支持電影,宣布推出新版《蝙蝠俠》人偶產品「蝙蝠俠&蝙蝠訊號燈1:6珍藏套裝」,以多款配件及場景,展現蝙蝠俠的暗黑魅力。

02.jpg
深棕色中分髮型與蒼白面色的頭雕,還原演員Robert Pattinson的陰鬱氣質。

  為展示蝙蝠俠布斯韋恩心理上的變化,韓國頭雕師團隊揀選了演出者Robert Pattinson一個較為認真和凝重的表情,打造出極像真的頭雕。

03.jpg
頭雕師參照Robert Pattinson面相製作蝙蝠俠頭雕,配置可動眼球及3款可替換的下半臉部的配件。

  此外,團隊為角色重新塑造一個高31cm、有逾32個可動關節的魁梧人偶素體,展現出經過特訓的肌肉線條。全新蝙蝠俠戰衣選用具彈性與質感的布料剪裁縫製,胸口配有一個可裝拆的蝙蝠飛鏢。設計師透過多項工序處理斗篷紋,營造出自然下墜感。

04.jpg
隨人偶附有兩個蝙蝠飛鏢、一個爪鈎連鐵線、一個爪鈎、四件棍型裝備。

05.jpg
蝙蝠訊號燈內置LED燈,可投射蝙蝠訊號。

  團隊參照新版《蝙蝠俠》電影中的蝙蝠訊號燈造型,打造出23cm長X 24cm寬X 23cm高的1:6蝙蝠訊號燈,訊號燈表面上有不規則的蝙蝠俠標誌,配合可動功能設計,能調整投射角度。品牌並推出另外三個版本,包括蝙蝠俠1:6單人偶 (豪華版)售價HK$2,380、蝙蝠俠1:6單人偶(普通版)售價HK$1,880及1:6蝙蝠訊號燈(單燈版)售價HK$980,供不同預算的粉絲自由組合購買。(記者:雲遜)

06.jpg
蝙蝠俠&蝙蝠射燈1:6比例珍藏套裝,零售價:HK$3,280,預訂價:HK$3,23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暗夜英雄 Hot Toy電影新版《蝙蝠俠》珍藏套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