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魏鳳和同土庫曼斯坦國防部長視頻通話

魏鳳和同土庫曼斯坦國防部長視頻通話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3-25 16:27:35 來源:新華網

 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25日同土庫曼斯坦國防部長貢多格德耶夫視頻通話。

 魏鳳和說,在習近平主席和別爾德穆哈梅多夫總統戰略引領下,中土關係實現跨越式發展,達到戰略夥伴關係的高水平。中方願同土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繼續加強戰略溝通,深化拓展兩軍各領域務實合作,為構建更加緊密的中土命運共同體貢獻力量。

 貢多格德耶夫表示,土方將繼續堅定奉行對華友好合作政策,加強土中在經貿、防務等領域交流合作,不斷提升兩國兩軍關係水平。

責任編輯:朱劍明 魏鳳和同土庫曼斯坦國防部長視頻通話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