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中泰國際助力Ferretti法拉帝於香港主板上市

中泰國際助力Ferretti法拉帝於香港主板上市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4-02 22:05: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3月31日,全球賬簿管理人中泰國際牽頭經辦的項目–Ferretti S.p.A.(「Ferretti」,證券代碼:9638.HK)在香港主辦成功上市,其項目融資額約22億港元,全球發行約8,358萬股,每股定價22.88港元。

 據了解,Ferretti S.p.A.作為歷史最悠久的意大利豪華遊艇生產商之一,自1968年成立業務以來,一直收購及整合其他領先的遊艇品牌及生產設施,引領全球豪華遊艇行業。Ferretti S.p.A.及母公司濰柴集團是中泰國際長期重要戰略客戶,在發行階段, 中泰國際集聚國際化資源優勢,引入全球範圍內多家戰略投資者、大型機構客戶/對沖基金/主權基金、超級富豪家族辦公室等,成功助力Ferretti順利發行。與此同時,Ferretti也取得了香港公開發售部分近2倍超募,國際配售部分超募4倍。

 「縱使國內外政治經濟環境複雜多變,在我們的努力之下,成功助力Ferretti S.p.A.在資本市場超額認購上市,實現了良好的發行定價。未來,中泰國際將繼續秉承至誠至善的發展理念,希望助力中國企業走向國際資本市場,引導國際資本參與中國經濟,服務全球客戶提升企業價值。」中泰國際負責人表示。(記者 易小婧 通訊員 華聞)

微信圖片_20220402220611.jpg

責任編輯:趙桐曲 中泰國際助力Ferretti法拉帝於香港主板上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