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林建岳:李家超有能力有擔當有貢獻 是行政長官合適人選

林建岳:李家超有能力有擔當有貢獻 是行政長官合適人選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4-06 19:00:4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6日)見傳媒,宣布下午已向特首林鄭月娥提交辭職信,在信中指,如果辭職獲中央批准,準備參加下一任行政長官選舉。

 全國政協常委林建岳接受本報電話詢問時表示,香港是國際金融中心,也是一個經濟城市,確保社會穩定和經濟安全,對香港至關重要。李家超先生長期主理社會治安事務,有豐富的警隊和政府管理經驗,任內在推動落實香港國安法、實現止暴制亂、恢復社會秩序方面,作出了重要貢獻,顯示了對香港對國家高度的承擔,體現出堅強的領導意志和能力。當前國際形勢複雜多變,香港的國家安全和社會安定面對各種挑戰,李家超是出任行政長官最合適人選。

 林建岳指出,安定的社會環境是全世界所有金融中心生存和發展的必要條件。香港要維護好國際金融中心和國際商業中心的地位,首要條件是保障社會秩序和穩定。2019年的黑色暴亂,對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造成嚴重衝擊。新一任行政長官必須要有維護社會穩定的堅定意志和能力。李家超在止暴制亂、實施香港國安法的過程中經受重大考驗,有一副能夠扛得起外來壓力的「鐵肩膀」,有決心和能力頂住任何外在壓力,堅定不移貫徹落實香港國安法,維護香港的繁榮穩定,為經濟發展提供有力保障。

責任編輯:朱劍明 林建岳:李家超有能力有擔當有貢獻 是行政長官合適人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