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俄羅斯高官:美國希望俄烏衝突延長

俄羅斯高官:美國希望俄烏衝突延長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04-07 20:19: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俄羅斯衛星網7日報道,俄聯邦對外情報局局長納雷什金表示,美國現在認為自己的主要任務,是最大程度延長俄烏衝突時間。

 納雷什金還說,美國希望讓俄烏兩方儘可能消耗更多資源,同時不讓衝突蔓延至西方。

 他還表示,美國曾試圖在南斯拉夫、阿富汗、伊拉克和利比亞等國確立霸權,目前正試圖將烏克蘭拉入其「影響軌道」,他強調,「俄羅斯正公開挑戰這一體系」。

 俄羅斯2月24日在烏克蘭開展特別軍事行動。自2月28日起,俄烏雙方代表已舉行多輪面對面和視頻談判,雙方就保障人道主義走廊問題取得一些成果,但在政治和軍事領域進展有限。

責任編輯:朱劍明 俄羅斯高官:美國希望俄烏衝突延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