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普京:西方的制裁「閃電戰」已經失敗

普京:西方的制裁「閃電戰」已經失敗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4-13 11:50: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俄羅斯總統普京12日在與到訪的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共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西方試圖通過大規模制裁削弱俄羅斯的企圖已經失敗,俄羅斯的工業和金融體系已經站穩腳跟。

 普京說,西方所倚仗的制裁「閃電戰」已經宣告失敗,俄羅斯的金融體系和工業仍然平穩運轉。從中長期來看,制裁給俄羅斯造成傷害的風險可能會上升,但俄羅斯經濟將會適應新的形勢。

責任編輯:靜文 普京:西方的制裁「閃電戰」已經失敗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