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紫氣東來——中國「龍城」紫荊香

紫氣東來——中國「龍城」紫荊香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4-28 14:35:2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春風拂煦,在中國西南工業重鎮廣西柳州市,數百條街道和公園裏,洋紫荊在明媚的春光中絢爛綻放,這奼紫嫣紅的盛景,是人間最美的景色。
 
滿城紫荊花盛開的廣西柳州市
 
    經過一代代柳州人的努力,柳州市區洋紫荊種植量近30萬株,成為中國種植洋紫荊最多的城市。
 
滿城紫荊花盛開的廣西柳州市 
 
    2018年,洋紫荊成為柳州的市花。「紫荊花城」「春花秋水」,是這座工業城市生態美的靚麗名片。
 
滿城紫荊花盛開的廣西柳州市
 
    柳州這座工業城市不斷向生態大公園的演變,是中國生態日趨向好的一個縮影,也為構建世界各國共同發展的地球家園貢獻出「柳州驚奇」。(唐琳 歐陽萍)
 
頂圖:滿城紫荊花盛開的廣西柳州市 。
 
 
責任編輯:郭昕玥 紫氣東來——中國「龍城」紫荊香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