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山西太原「五一」假期多部門聯動保通保暢

山西太原「五一」假期多部門聯動保通保暢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4-29 14:27: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五一」假期將至,山西省太原市本土疫情形勢總體平穩向好,但仍處於「動態清零」的鞏固期。那麼在節日期間如何做好保通保暢工作,以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
 
    4月29日,在太原市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太原市交通運輸局、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隊等部門介紹了相關情況。
 
    太原市交通運輸局新聞發言人、三級調研員董菁表示,「五一」小長假將至,車流量增大,為保障好節日期間貨運物流保通保暢和群眾安全便捷出行,該局將從暢通物流配送「最後一公里」、防疫檢測點暢通運輸通道、使用全國統一互認的通行證、暢通接訴即辦的工作渠道、組建聯合督導組五個方面做好貨運物流保通保暢工作。
 
    「五一期間,積極為『米袋子』『菜籃子』『果盤子』等生活物資以及物流寄遞運輸車輛開闢綠色通道,增派警力進行疏導,必要時採取警車帶道的方式予以保障。」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隊副支隊長張瓊表示,隨着疫情防控形勢好轉,市民「補償性」出行需求旺盛。交警部門將以加大路面管理作為重點工作,管控薄弱、事故多發時段和路段的巡邏密度,最大限度地把警力、警車擺上街面、部署到重點地區。同時,配合衛健、治安等部門做好疫情防控檢查站點車輛引導和交通秩序維護,採取重點物資運輸車輛交管業務「特事特辦」、疫情防控車輛人員牌證「急事急辦」和交管業務「延期辦」「容缺辦」「便捷辦」「網上辦」等措施,全警動員,全力以赴創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楊亮)
 
 
責任編輯:郭昕玥 山西太原「五一」假期多部門聯動保通保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