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浙江青年會辦系列活動賀五四慶回歸

浙江青年會辦系列活動賀五四慶回歸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05-03 20:38:53 來源:

為慶祝五四青年節和香港回歸25周年,以及即將在浙江杭州舉行的第十九屆亞運會,浙江旅港青年會和浙江海外聯誼會日前聯合開展一系列活動,弘揚五四精神,展現青年風采。

image.png

   值此五四青年節之際,浙港青年共聚線上,一齊獻唱《東方之珠》,以一曲悠悠之歌,表達拳拳之心。合唱由浙江海外聯誼會常務理事成員、浙江旅港青年會會長蔣思雨等青年牽頭,由著名歌手、浙江海外聯誼會常務理事周旋擔任領唱,匯集數十位浙籍及香港青年一起跨越時空,相聚於線上,歌唱極具代表性的《東方之珠》,感悟先輩愛國精神。表達浙港青年對香港與祖國的熱愛,展現當代青年的面貌。

image.png

浙江旅港青年出席專場朗誦音樂會。

為學習和傳承五四精神,弘揚代表刻苦耐勞、勤奮拼搏、開拓進取、靈活應變、自強不息的獅子山精神,同時融合自強不息、堅韌不拔、勇於創新、講求時效的浙江精神。4月30日,浙江旅港青年會及浙江海外聯誼會的青年們一起攀登代表香港精神的獅子山,並在獅子山山頂一齊喊出對香港繁榮穩定,人民幸福安康,祖國繁榮昌盛的祝福。

image.png

浙江旅港青年會及浙江海外聯誼會的青年們一起攀登上獅子山。

   5月2日下午,浙江旅港青年會與浙江海外聯誼會與香港各青年社團共同舉行青年專場朗誦音樂會。該音樂會以青春和使命為主題,邀請了大灣匾管弦樂團演奏《紅日》、《獅子山下》、《卡農序曲》等優秀曲目,並由青年音樂家李楠指揮,帶領青年重溫五四精神,詮釋五四青年文化。澎湃動人的音樂聲,讓青年朋友們聽得津津有味。

 

 

責任編輯:社團部 浙江青年會辦系列活動賀五四慶回歸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