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巴士座位再發現藏針 新巴81號線女乘客中招背部遭拮傷

巴士座位再發現藏針 新巴81號線女乘客中招背部遭拮傷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5-06 19:27: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再發生巴士座位藏刺針事件,繼本周一(2日)有乘客在九巴73號線發現座椅藏有刺針後,今日(6日)下午2時許,警方接獲報案指,一輛81號路線新巴,由柴灣興華邨駛往大坑勵德邨,當駛至德全樓站時,一名60歲女乘客在下層近窗的座椅坐下,被一支凸出的尖銳針狀物體刺傷後背部。

 該女乘客隨後向車長表示其右腰刺痛,巴士司機遂報警求助。警方及救護員接報後到場,女事主經治理後毋須送院。

 警員亦登上巴士蒐證調查,在涉事座椅上檢獲一支約5厘米長的針,其後將案件列作「普通襲擊」及「刑事毀壞」,交由東區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楊穎婕 巴士座位再發現藏針 新巴81號線女乘客中招背部遭拮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