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軍方推測朝鮮試射短程潛射彈道飛彈

韓軍方推測朝鮮試射短程潛射彈道飛彈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5-07 15:43: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韓國合同參謀本部今天(7日)表示,朝鮮向東部海域上方發射不明飛行物體,軍方正在分析相關數據,目前推測為短程潛射彈道飛彈(SLBM)。

 朝鮮今天下午2時7分左右從咸鏡南道新浦海域發射一枚飛彈,韓國軍方目前推測是短程潛射彈道飛彈,正密切監控朝鮮是否有再次發射飛彈的動態。

 距4日發射推測為洲際彈道飛彈(ICBM)的行動後,朝鮮時隔3天再次發射飛彈,也是今年第15次武力示威。

 韓國總統府青瓦台立即召開國家安全保障會議(NSC),會後將發表相關內容與立場。(圖源:路透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趙桐曲 韓軍方推測朝鮮試射短程潛射彈道飛彈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